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在博客の第一次


第一次收到博友的礼物,呵呵~
昨天收到
Potatobang 飘洋过海的礼物啦.
可是,信封看到DILEPASKAN Oleh Kastam.

还好,没还是收到了,没白费Potato的心意。

谢谢你Potato,很喜欢你送的纸袋夹,还有很精致的包装
很可爱喔
Photobucket



收到Invisible的贺年卡了, 谢谢你喜欢我的Blog.
也祝你新年快乐
,一切顺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希望你会喜欢哦!
新年快乐!

阙爱芬╭* said...

当然喜欢,真的非常谢谢你^O^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要开始新年了哦!!!

Anonymous said...

农历新年快来了
部落祝福满天飞

新年快乐!!

阙爱芬╭* said...

Akira,sock peng
是咯,不过,我外子是基督徒,没庆祝新年.不过,我兄弟姐妹都从外地回来.所以,会回家相聚呢!陪陪我父母亲.

不过,祝福的话还是照说哪!

新年快乐!!!

PB. Lim said...

哇。。。。你的部落突然跑出一只熊哦!可爱极了

potato said...

收到就好。。。希望这夹子能每天带给你健康、幸福。。。

通常我用在夹面包。。

一旧饭 said...

你就好啦...咁受欢迎!!!

dolphine said...

祝你和家人牛年快乐!

阙爱芬╭* said...

vincesepten
har....那只小猫很久了咯,叫Komaneko小猫,之前一定是害羞不敢见你.所以,你没看到它.呵呵~

potato
对,面包是比较常用的.很方便.

谢谢你的祝福...^O^

一旧饭
输给你啦.那像你有收不完的礼蓝,我羡慕你就真,哈哈哈哈...

dolphine
新年快乐,健康!快乐!平安!!!

♥♥♥弯弯米♥♥♥ said...

嗨~新年快乐!

阙爱芬╭* said...

♥♥♥弯弯米♥♥♥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happy 牛 year!!!

Kate said...

新年到了,祝福你:牛年大吉行大运,福气满满;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四季平安

dolphine said...

祝你和家人牛年快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过个如意金牛年。

董百勤 said...

希望你收到更多的礼物咯

^^

~珊姑娘~ said...

来,亲一下!!!是谢谢你的贺卡!!

来,给你打一下,是我记得你的洋名,却不敢确定那华语签名,所以找人确认!
我知道你不生气的啦!XD

真的谢谢你的心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