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blossom不想變老姑婆






這是爱芳留下來的狗狗 beagle
今年三歲的blossom
不能繼續讓它當老姑婆
之前想找對象配種 不過都沒看中
如果你有朋友也正想配種的請告訴我 (擁有MKA)

my profile:
name: ms blossom
date of birth: 1/6/2006
color: tricolor
location: kedah
hobbies: love to play, like to jump up, eat a cucumber


21 comments:

PB. Lim said...

适婚年龄到啦?

阙爱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歪歪 aka Kay said...

狗狗有表現出強烈要出嫁的情緒嗎?

阙爱芬╭* said...

vincesepten
今年6月就適合了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好可爱的狗狗呢!!!

Anonymous said...

開始發情了........

一旧饭 said...

sorry啊, 唔系嚟踩场架....
D狗真好命...唔知你又听过中国一单嘢, 拒宁愿对只狗好, 都唔俾钱拒妈买饭食...真可怜啊...

Anonymous said...

啊!!这就是那只爱芳从一数到五才可以吃饭的狗吗?
原来是雌性的哦,很可爱。
它会不会也想念爱芳呢?

阙爱芬╭* said...

歪歪=YY
有阿,会发情呢...晕~

Akira 思胜
呵呵~ 是阿,不过,我很怕狗的,什么动物也怕.但是,blossom真的很可爱.

a me!
你们当然比我清楚,哈哈~

一旧饭
哈哈~ 开玩笑,别那么认真哦!
你说的那单真的很过分咯.没亲情了,走火入魔.连生他的阿妈也不理.没天理了.

甄珍
对极了,就是爱芳那只从一数到五才可以吃饭的狗.很爱玩.我星期六回家乡看妈妈.它咬着一块牛仔布摇着尾巴来找我.我还不能领悟它要干嘛.我妈妈说它要我跟它玩"拉布拔河"...@@ 我说不要不要,它站起来抱住我的大腿不放我走,真是的,逼我跟它玩.

huey said...

愛芳之前也一直提到有在網路幫他尋找對象, 是有狗來應徵啦, 不過過不了愛芳那一關(不夠帥),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阙爱芬╭* said...

huey
是咯,拖下拖下就没下文了.希望它可以快点找到它的爱人拉.呵呵~

Janelle said...

比格鲁!我很想养很久了!

Janelle said...

比格鲁!我很想养很久了!

黛丝 said...

我们家也是beagle,叫Elly。。也查某来的。。
是老二的宠物,很好玩。。。老二和它在一起时,玩得很癫。。。。。现在因为家里没地方养,就寄养在朋友家。。。老二逢weekend就找它玩。。。

阙爱芬╭* said...

janelle_l
真的很不错的狗.可以考虑养一只呀.

黛丝
哈哈,那很可惜阿,不然,我们可以考虑结为亲家了.

Unknown said...

blossom沒辦法跟elly结為親家啦~兩個都是查某來的~~~~

阙爱芬╭* said...

蘑菇a me!
是拉,所以,我说很可惜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在阿美那边看过这个消息了,还以为已经找到对象~狗发情,怎么样的一个情况阿?

Unknown said...

一般健康的狗狗一年發情2次, 發情的時候會發現狗狗陰部會出血母狗發情期的出血和人類的月經是不一樣的!人類的月經是排卵後沒有受孕,子宮壁因而剝落出血!而母狗"出血"是為了整理陰道而準備交配!所以即使兩者出血口相同但是原因是大大不同!人類月經時不會懷孕!而母狗就是為了交配.出血常是為了懷孕!為了延續生命.傳宗接代!
.從發情開始的第9天和12天是最適合交配的時間!


**轉載

阙爱芬╭* said...

谢谢你easyfly,

是的,翠珊,它的发情的时候有出血的情况.那时候有点吓到了.还以为它受伤 >.<

Anonymous said...

我这里有个安哥专带狗狗去配种。一次收费不便宜喔!(好像要成功才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