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世界最美丽的女人-Audrey Hepburn









自言自语:
我最喜欢的女星,她的
高贵清纯气质,还有她穿衣服的品味।
在我心里她永远美丽のAudrey Hepburn!!!



姓名:奥黛丽·赫本
  
性别:女
  
英文名:Audrey Hepburn
  
生日:1929年5月4日
  
星座:金牛座
  
国籍:比利时
  
地域:欧美
  
身高:170cm
  
三围:B32 W20 H35


  生平介绍:1929年5月4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自小便表现出对音乐舞蹈的浓厚兴趣。当沉浸于成为一各芭蕾舞艺术家的梦想之时,二战爆发,家园和艺术学院先后被毁,令她自觉前途越来越暗淡。   

1948年,赫本与母亲(父母于1938年离异)迁至英国伦敦,进入著名的Marie Rambert`s学校学习芭蕾舞,并开始在一些音乐剧担任角 色。1951年,赫本在意大利演出,坐在台下的法国著名女作家高莱特夫人一眼便认定她是自己作品《金粉世界》中"姬姬"一角的化身,便邀请她到纽约好莱坞 出演这个角色,这令赫本在好莱坞一举成名,并为她开启了美国之门。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1929?
哇, 很老了也...

呵呵, 现在你喜欢哪位女星呢?

逍遥 said...

真的很美哦!!!

Kate said...

我。。。。如果能有她一半的美,那该有多好!

阙爱芬╭* said...

Akira
哈哈,是阿,人都不在了。

逍遥
经典的美。

Kate
呜呜呜。。。我也想...像她那么美。Opps..不,她的3分之1美就够了。

阙爱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wister said...

她的老年照也po上来看看...

会不会觉得也很美?

阙爱芬╭* said...

twister
应该风韵犹存把,你很残忍咧 ><

杨 霓 said...

哗!要快点告诉我妹了,她的偶像!

阙爱芬╭* said...

哈哈,杨霓,她也是你妹妹的偶像阿。哎哟,那就难得咯,有空介绍认识下你妹妹。

yoyo said...

我啦啦声来了!!!
我是杨霓的妹妹!^_^//

喜欢她不止样子美
最重要是拥有善良的心!

晚年的她虽然没当年酱闪亮,
但,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

阙爱芬╭* said...

啊啊啊...原来你就是杨霓妹妹,恩咯,美貌和智慧加上善良,我心目中永远最美的偶像.

很高兴认识你,难得找到一位同样喜欢她的朋友.

dolphine said...

我也很喜欢她。

第一次看她是”My Fair Lady“。

Anthony said...

你也无须上网抄关于Audrey 的资料,然后paste在你的部落。你不觉得这样做太草率了吗?就连她的三围!你也放进去!我读了你部落某部分的文章,我觉得你大部分都是在cut and paste。Well,部落是很个人的,你喜欢采用那个方式,没人可以阻止你。我也建议你不如多把自己的看法写入你的部落,也不是一味在cut and paste。

那个什么Akira更白痴!既然说她老。人家已经百年归老了,她是一代的style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