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Blog時計 - Disney Valentine Night時鐘






















東京迪士尼在今年的情人節夜晚有特別的活動

所以推出這個部落格時計來宣傳
點點時鐘 還會跳出米奇喔!

使用方法

1. 請至 語法領取處 複製下方的語法

2. 回到自己blog
A. 複製好語法
B. 依各個blog放置小玩意方法貼上語法



語法領取處


請複製方框內的語法



喜欢的朋友,带走的话,请留言支持给我更多的动力哦!
还有很多Blog时计,小玩意, 小游戏等分享!!!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真的好可爱哦!!!


新年快乐哦!!!

papa &mama said...

你的孩子很可爱,祝愿你们幸福.

华言巧语 said...

这只猫好可爱喔!跑来跑去,好忙绿。

阙爱芬╭* said...

papa &mama
谢谢你的祝福!

华言巧语
呵呵,是的亚,很可爱!!!

阙爱芬╭* said...

Akira 思胜
谢谢,新年快乐!

宿影 said...

新年快乐!!!

逍遥 said...

很美哦!!!新年快乐!!!

笨妈妈的家 said...

新年快乐!

potato said...

有时我都不能复制那个框框里的语法。。。
有些部落格不能引用,你知道要如何引用吗?

阙爱芬╭* said...

宿影
新年快乐!!!

逍遥
谢谢,欢迎你来噢! 新年快乐!

笨妈妈的家
新年快乐!

potato
我知道了,那是因为有些网页不支援java script, 我已经改过语法了,这个可以用在Blogger. 你试试看,不能再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