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音樂分享-寶貝(張懸)

自言自语: 好好听哦,听了很舒服很轻松. 第一次听就爱上这首歌了.


張懸>My life will...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喜歡嗎??按此下載(160kb)

这里还有Youtube版本:

16 comments:

阙爱芬╭* said...

阿...我的Blog放的音乐全部听不到的.不知道我是不是setting那边有问题?谁知道,来救我吧@@

Akira 思胜 said...

你是指YOUTUBE吗?
我能听到呢...
很好听哦!!!

Akira 思胜 said...

我想你应该去换个widget了吧, 看来有时候会失灵呢...

阙爱芬╭* said...

Akira
不是widget的问题.因为,只要把其他音乐放到我的blog我自己都听不到.你听得到阿! 好奇怪,不懂出问题...

Anonymous said...

很好听的一首歌!!
谢谢你的介绍!!

阙爱芬╭* said...

sock peng
很开心你常来看看我家.

这首歌大人小孩也会很喜欢.歌词也简单. 哼几句人也轻松起来. 呵呵^O^

twister said...

ok 没问题啊! 能听到...
或许是线很慢....buffering?

阙爱芬╭* said...

twister
没关系了, 你们听到就好...谢谢^O^

zzhen said...

有聽過這首歌
還不錯

阙爱芬╭* said...

龙猫
是唷,谢谢你过来看看我。

myfertilitydiary said...

这首歌听了很多编就是不知道是谁唱的。

阙爱芬╭* said...

myfertilitydiary
现在知道了吧,呵呵,是張懸.

PB. Lim said...

我很喜欢这首歌!简单,意义重

阙爱芬╭* said...

vincesepten
是的,很容易让人爱上的一首歌.

歪歪 aka Kay said...

這首歌的確能令人一聽就會愛上,
我記得我是在電臺聽到,
回到家就憑著記憶去找;
那時差不多天天都在聽,
手機里面也有這個鈴聲^^

阙爱芬╭* said...

歪歪=YY
哇,你连手机铃声也有这首歌阿,那你很喜欢这首歌呢!!呵呵^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