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陪太子读书


Douglas换了新发型,爸爸说不好看Photobucket

看!穿上校服的Douglas,帅吗?Photobucket

今天5-1-2009, 6.30am就起床了,很担心自己起来了又回去睡.Photobucket

天啊!多久没那么早起身了。我是标准的夜猫子。平时凌晨2点-3点MSN还挂着的。

那么长的假期孩子都睡到8点多起身。昨晚9点就赶他们上床睡觉了。还好早上Dougals叫他起床还听话。叫Abraham,他说,还晚上为什么叫我起来,我要睡觉。真是伤脑筋 Photobucket

以前Douglas就有习惯自己起身换好学校制服,把水壶盛满,把我买的早餐吃了,等我起来带他去学校。这个妈妈很懒惰喔 Photobucket


Abraham还是不肯起身。只好先载Douglas去学校了。又折回家载Abraham。原谅他今天第一天还没适应Photobucket。下午放学了,又要载Douglas了,再转去幼儿园载Abraham.


经过这样来来去去的折腾, 我已经累垮了.Photobucket

孩子,开学了,要Photobucket

12 comments:

potato said...

开学我们这些妈妈才忙。

我现在还要七早八早起来。。
我家的Abraham也是不愿意起床。

今年的愿望就是要他起床后要乖乖。。哈哈。

阙爱芬╭* said...

呵呵,忙到天昏地暗.

今天,闹钟响了,我叫了把他们把闹钟声音关掉,还好他们就乖乖起来了.

那祝你的愿望成真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做妈妈就是这么辛苦的咯...

阙爱芬╭* said...

Akira
世上只有妈妈好.....(走音板)

唱给妈妈们听的^^

Anonymous said...

陪太子讀書.... 辛苦你了!! ^^


我的外甥也是叫douglas ^^

twister said...

我比你们更早起床...六点钟....

~珊姑娘~ said...

谢谢你的留言!!我link你了^^

Douglas很帅嘛^^

huey said...

世上只好媽媽好~~
DOUGLAS很棒, 我常常跟別人提起他每天會自己起床把自己的事情打理好再叫媽媽起床在他去上學, 大家聽了都很驚訝, 這個孩子的自我管理很好. 不過...............為什麼要幫他剪那麼待的頭髮啊???

huey said...

更正待=呆

薰衣草夫人 said...

唉,这只是开始,long way to go!

阙爱芬╭* said...

kawazoe*
呵呵,谢谢.那么巧哦,你的外甥跟我家douglas一样名字.

twister
为什么你那么早起来? 上学?

~珊姑娘~
不客气,欢迎你来坐坐. 我也link你了哦^^

huey
呵呵,是呀,他比较懂事.不是我剪的,我跟那个阿neh neh说要剪短,就变成这样了@@

阙爱芬╭* said...

薰衣草夫人
你就好命了,我就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