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不一样の新年

前两年的新年都病倒的. 今年庆幸没事(过了我才敢在这里大大声说的Photobucket),在家里闷了几天一直不停的吃饱睡觉像Photobucket. 难得不用照顾孩子,他们都跟着他们的阿姨玩. 不黏我了Photobucket

今年新年少了爱芳, 大家也没心情. 在家里也不敢提起爱芳.一切都不一样了. 能做的就是惟有珍惜和家人亲人相聚的时刻.

新年初二, ame!(五妹)他们提议去Pantai Murni。沿路都是稻田和乡村的风景。拍到很蒙。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在海边哪里有一个很大的草场。遇到一只很友善的猫,Abraham看到那只猫就要抱它。还说要抱回去养。真是伤脑筋Photobucket

少了爱芳慧慧的全家福。


Abraham还会配合镜头做状要亲猫。猫的表情也很好笑,真是有够受不了他的Photobucket
Abraham和阿婆


二仔和Abraham

阿幼(最小的妹妹)还买了两个风筝给Douglas和Abraham

放风筝的Douglas,玩得不亦乐乎.

Abraham: 虽然,看不清楚,不过还是要似模似样的演下去。



Photobucket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他好像船长看远方呢!

huey said...

今年過年一點mood都沒有, 因為少了愛芳...

阙爱芬╭* said...

Akira
呵呵,他就爱演...

Huey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珍惜,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不要错过相聚的每一刻。

Anonymous said...

大姐,终于看到阙妈妈的笑容了...!
希望你们全家都快快乐乐的继续生活...!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阙爱芬╭* said...

Daniel Tho
原来你换了新家。

恩,那几天我们一直陪着她。就是希望她开心一些。

谢谢你,一样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呵呵~

potato said...

好幸福的一次旅程,虽然大家都避忌不谈你妹妹,但是她一直在你们的身边守护。

就如我们今年的团圆饭一样,总是觉得我的堂弟在身边。。。。连昨天去我姑姑家是我都感觉他在身边。

薰衣草夫人 said...

更加要惜福和惜缘.
祝福你们!

Carrie_Nice9 said...

孩子不粘你,你还真开心的说~

黛丝 said...

家是一个圆,心里彼此相近,不管多远。。。
祝福你们。

阙爱芬╭* said...

potato
恩恩,孩子最开心了.

感觉不到她在我们身边.但是她的精神我们永远记得.

薰衣草夫人
对,惜福是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谢谢你的祝福!

nice9
哈哈,你不懂呀,我们做全职妈妈的全年无休365天要照顾孩子. 难得有人帮我看孩子,我可以暂时自由一下下就很高兴了.

Anonymous said...

虽然少了她在身边
可是她一直在天边
和你们一起过佳节
好好相聚庆团圆吧

Anonymous said...

爱芳会看见你们的,她一直最重视在节日的时候和家人有温馨的相处,她也应该安心了。

dolphine said...

是的,要惜福。

祝你和家人健康快乐!

♥♥♥弯弯米♥♥♥ said...

不管你有拜天公与否,都祝你天公诞快乐!

请问Pantai Murni在那里,那边好玩吗?

一旧饭 said...

唔错既风景!!!

MIKIKO said...

看到你的标题,我就想到你会怀念妹妹~
我家在妈妈去世后过新年,家人心里都很失落
大家虽然没有提到妈妈,但是每个人都没心情
今年已经是第四个没有妈妈的新年
家人都逐渐释怀了,大家除夕去和妈妈拜年时
都是高高兴兴和妈妈说新年快乐~~
时间会冲淡一切,相信我..因为我走过来了~~

Anonymous said...

对啊...!
搬来当你的邻居了...!^^

Kate said...

一样的日子,一样的节日,身边少了亲人,那种失落的感觉涌上心头时,会很心酸。你要保重。

阙爱芬╭* said...

黛丝
你说的对,家是一个圆。真的非常谢谢你的祝福。

sock peng
是的,我们兄弟姐妹一年一次相聚就在那短短的几天。谢谢~

翠珊
恩,没错。她很重视节日,振榆最近一直问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二姨。。。。

dolphine
谢谢你的祝福。

♥♥♥弯弯米♥♥♥
我们是客家人。所以,没拜天公。还是谢谢你的祝福。

Paitai Murni是个在吉中的海边。不过,只是海缇。很多马来人去那个海边。华人很少。很多马来人在哪里摆档口,有一档的laksa和rojak很好吃。来不及拍照就给我们送进五脏庙了,哈哈~

阙爱芬╭* said...

一旧饭
是亚。不过,很可惜,哪里都是马来人去而已。华人少之又少。

mikiko
恩,也许需要时间。这是我们失去她的第一年。所以难免很多感触。

谢谢分享你的心情。

Daniel Tho
呵呵,欢迎噢,我也换了你的连接了。

Kate
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那种感受真的非言语笔墨能够形容>.<

~珊姑娘~ said...

下次也丢孩子给阿姨好了,自己去玩!!娃哈哈哈!=p

看到孩子玩到开心最开心了,对吧^^

阙爱芬╭* said...

~珊姑娘~
呵呵,我也想阿,可是机会不多.因为,孩子的阿姨都在吉隆坡.我们在槟城.

孩子玩得开心.我又难得一年一两次的自由.当然开心啦! 娃哈哈哈...

阙爱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