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Blog時計 - 漂亮的花花時計















很漂亮的花花背景 加上一點點閃爍的效果
讓人看了就愛不釋手喔!!!





使用方法

1. 請至 語法領取處 複製下方的語法

2. 回到自己blog
A. 複製好語法
B. 依各個blog放置小玩意方法貼上語法

p.s. 請自行設定放置小玩意的欄位大小
方法請見
請點箭頭
(寬請設成符合自己欄位的寬度 高度請設成180/242/265)

語法領取處







請複製方框內的語法





請複製方框內的語法






請複製方框內的語法




喜欢的朋友,带走的话,请留言支持给我更多的动力哦!

还有很多Blog时计,小玩意, 小游戏等分享!!!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都是很有趣widget呢...
谢谢你的分享呢...

Janelle said...

这个很美,可惜跟我的部落格不搭。。

谢谢分享哦!

阙爱芬╭* said...

Akira 思胜
呵呵~ 我喜欢这些widget,很可爱,可以点缀博友的Blog.如果,反应不错.我就继续分享咯!

janelle_l
我分享了二款简朴风的,看看你适合吗?

Anonymous said...

好喜欢喔!拿了~

阙爱芬╭* said...

feiyifan
谢谢你喜欢,有你的支持,会继续努力分享哦!多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