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有了,有了,让我欢喜让我忧!


新年期间几乎天天吃饱睡觉。原来是有原因的。 怀疑自己有喜了。

回来之后,一直懒懒的,爬不起来。看起来很像。

昨天,买了验孕棒一验之下,果然是双条线的,Positive.....有了。
孩子的爸可高兴死咯。


我想到生活又要加多个负担,忧心忡忡。也许我自己想太多了>.<

希望这胎是个女儿。祝福我把!!!!




Photobucket

41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恭喜恭喜!!!

看到你的好消息都替你开心了!!!!!

我会每天保佑你,这胎是女儿女儿女儿^^

Janelle said...

好消息哦!恭喜你哦!

阙爱芬╭* said...

~珊姑娘~
哇....谢谢你,你真好.

janelle_l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Kate said...

恭喜恭喜,原来之前的不适是害喜的症状。船到桥头自然直,我还不是3个小瓜一样挨过来,为儿子带来个伴,以后他就不会孤单了。祝福你顺顺利利。

逍遥 said...

恭喜恭喜帮你祈祷这胎是女的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哦!!!
真的是好消息呢!!!
呵呵...

veronica said...

祝福妳肚子里的宝宝健健康康!

恭喜哦!

pealing said...

恭喜恭喜!在你傢潛水很久了,
喜事當然要上來道賀一番,要多休息哦!

MIKIKO said...

虽然我不想有孩子,就是想到经济问题
但是真的有了,我会生下来哦~
因为-- 这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加油加油哦!!!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恭喜~
有喜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好好安胎哦!

Anonymous said...

恭喜咧!跟浚妈妈一样过了年就报喜。

potato said...

恭喜你。。。。

希望你的宝宝会想Douglas一样。。。

♥♥♥弯弯米♥♥♥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http://pregnancyandbaby.com/pregnancy/baby/Chinese-conception-gender-chart-9.htm
说不定这个可以帮你参考预测男女宝宝!!

twister said...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喜事临门哦!
嘿! 这下你有的忙了....

小薰妈 said...

恭喜咯!!

dolphine said...

恭喜恭喜!

希望你能凑成一个”好“字。

杨 霓 said...

恭喜你哦!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我会每天帮你祈祷的。

花木兰 said...

恭喜!^_^

阙爱芬╭* said...

Kate
是阿,顺其自然吧.之前,省第二个也是担心.也一样走过来了.谢谢你的祝福.

逍遥
好,谢谢你帮我祈祷.一定是女的....

Akira 思胜
谢谢你哦,呵呵~

veronica
谢谢你的祝福!!!

pealing
是唷,第一次见到你,很高兴认识你.没想到这个孩子让你浮上来了,呵呵~

阙爱芬╭* said...

mikiko
恩,不过,先把经济搞好是重要的,但也别顾虑太多.

谢谢你为我打气!

歪歪=YY
呵呵,谢谢,我会的.

feiyifan
真的唷,那我也应该去恭喜她呢,哈哈,真巧.谢谢你~

potato
谢谢,为什么像Douglas?比较像混血儿那么好看?呵呵~

♥♥♥弯弯米♥♥♥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wendy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sock peng
谢谢你的资料。我明天去做Scan才能知道比较准确的生产日期。最好是九月,图表显示九月是G的。嘿嘿~

twister
是咯,现在忙不起来,全身软绵绵,一直躺着。希望快快适应恢复正常。

niger1437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dolphine
应该是一个嬲字,呵呵,谢谢你。

杨 霓
吓到下,看到那么多女的。有你那么多的“女的”祝福。希望老天有眼给我女儿咯。

谢谢你的祈祷,也指你永远幸福!

花木兰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Unknown said...

恭喜你!!!
真替你感到高兴。。
别担忧,这是喜事一桩呢!

阙爱芬╭* said...

冰珊
谢谢你,恩,我会听话的。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什么都别想,好好养胎,船到桥头自然直.
恭喜!

阙爱芬╭* said...

薰衣草夫人
是的,遵命夫人。谢谢~

Anonymous said...

哇...!大姐恭喜你哦...!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Mavis Ng said...

hi,你好!第一次来你家就看到这个喜讯!哈哈。。。恭喜你呢!我也帮你祈祷这胎是女的。恭喜你啦~

浚妈妈 said...

首先要恭喜你哦!!!
你怀孕多少个月了啊???
听到人家怀孕总是高兴到不行
但是一想起自己的害喜就打了“冷颤”
你会害喜吗???

还有一样很巧合的就是
我的儿子也是叫Douglas哦!!!
哇咔咔
没有想到吧???

我也很希望这一胎是女娃
我们一起祈祷吧!!!
哈哈哈哈!!!

准妈妈
我们要保持联络哦~
很高兴认识你!!!!

(对了,你的姓氏怎么念啊?? 哈哈哈哈!!!)

阙爱芬╭* said...

Daniel Tho
谢谢你,呵呵~

mavis
很高兴认识你,也欢迎你来我家.希望你们的念力可以帮助我的梦想成真:来个女儿把~

浚妈妈
医生给我的预产期在9月中.我这次的害喜就很累很累.全身软绵绵的,有孕吐的现象,但还算不严重了.

对对对,我认识kawazoe很久了咯.她有提过有个侄子跟我家Douglas一样名字,呵呵,真巧~只是,不知道原来是你而已.

你也想要个女儿阿,对了,你有个女儿就是个好字,我有个女儿就是一个嬲字.一起加油吧!

好呀,有空要多联络感情,交换心得.

我的姓拼音是que第一声.哈哈~

Shin said...

恭喜恭喜恭喜!
我祝你生个金牛女!^^

阙爱芬╭* said...

Shin
谢谢你的祝福^^

一旧饭 said...

恭喜恭喜!!! 恭喜你有咗身己!!!

Zoë said...

浮上来跟你说声恭喜!!
希望如你所愿是个女娃!!

mary said...

恭喜恭喜!
祝福你如愿以偿,
腹中宝宝是个女娃娃!!

笨妈妈的家 said...

恭喜!恭喜!愿你心想事成.

genee's garden said...

阿芬,我有一個花名叫神婆,神婆相信妳會有個女娃娃!妳一定會去找Dr Mah吧,代我問候他!

Food Paradise said...

Congratulation! and hope your wish come true! When is the due date?

阙爱芬╭* said...

一旧饭
谢谢...

Zoë
很感谢你浮上来哦。 呵呵,谢谢你的祝福。

marytance
谢谢...

笨妈妈的家
谢谢你的祝福^^

genee's garden
哈哈,真的唷,你叫神婆?如果,中了我免费帮你免费宣传。我不找马医生了。怕又中刀>.<

Food Paradise
Thanks^^My due date is 16 september.

平凡女 said...

恭喜你!我是路过的,喜事是可喜可贺的。

阙爱芬╭* said...

平凡女
谢谢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