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別人在背後怎麽說你了?

自言自语:

来玩玩看,先不要笑我,你是哪一种,

我是捉迷藏拉~不要恶心哦 ~哈哈哈哈哈~


沙灘上的大石頭後面躲了一個小孩子,你直覺他在幹什麽?

  • 捉迷藏
  • 偷偷撒尿
  • 想嚇人
  • 生悶氣



  • 捉迷藏

    別人常背著你說你是年紀一大把了還裝可愛的老妖精: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拒絕長大,不管實際幾歲,他們內心永遠很可愛純真,所以自然而然會裝一些可愛的表情講一些可愛的話,不過看在年紀比他們小的人眼裏就會覺得……有點噁心。

  • 偷偷撒尿

    別人常背著你說你是活該倒楣老被人欺負的軟柿子: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覺得凡事不要麻煩別人,以和爲貴,不要強出頭,怕自己去爭取時得罪人讓別人不開心,所有的苦往自己肚子裏吞就好了。

  • 想嚇人

    別人常背著你說你是容易火山爆發壞脾氣的人: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有正義感,很多事情看不下去時會出來主持公道,有時候話沒經過大腦就沖口而出讓人覺得脾氣很壞,其實他們只是說真話而已。

  • 生悶氣

    別人常背著你說你是愛嚼舌根道人是非的大嘴巴:這類型的人聽到什麽話都想跟別人分享,而且爲了好玩製造效果而把事情更加誇張,可是看在別人眼裏就會覺得他們喜歡道人是非。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yer,我是‘生闷气’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浚妈妈 said...

和你一样!!!
我今年刚好18岁!!!
哈哈哈哈哈

Food Paradise said...

very intersting answers. lol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呢!

potato said...

我也是捉迷藏


別人常背著你說你是年紀一大把了還裝可愛的老妖精: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拒絕長大,不管實際幾歲,他們內心永遠很可愛純真,所以自然而然會裝一些可愛的表情講一些可愛的話,不過看在年紀比他們小的人眼裏就會覺得……有點噁心。

管他人怎么说,我就是我!!!

我是活着自己的人生,又不是为他人而活。

李逸迷 said...

我是以为他们再大便。。。。。。兆~~

MIKIKO said...

我看到躲在石头后,直觉就是吓人了~~
分析得不错,我还真的是脾气火爆的人,哈哈~

genee's garden said...

相當準,難怪他們老是說跟我出門要帶滅火器!

歪歪 aka Kay said...

我的答案:想嚇人

別人常背著你說你是容易火山爆發壞脾氣的人

好準的結果,我現實生活就是這樣的人,
超級容易火山爆發!
原來真的有人在背后這樣講我,呵呵

PB. Lim said...

偷偷撒尿,因为我也是这样偷偷地!~哈哈

【午夜血吟】 said...

< 偷偷撒尿

嗯~蛮准哦~

Anonymous said...

大姐,我的答案跟你的一样,都是抓迷藏...嘻嘻...!
肚子里的宝宝还听话吧...?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累坏了。

Alice Chong said...

哇哈哈~~~
我跟你一样叻!!!

一旧饭 said...

我系....
想嚇人!!!
別人常背著你說你是容易火山爆發壞脾氣的人: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很有正義感,很多事情看不下去時會出來主持公道,有時候話沒經過大腦就沖口而出讓人覺得脾氣很壞,其實他們只是說真話而已。

劲准啊!!! 哈哈哈!!!

Janelle said...

偷偷撒尿

singing maniac said...

不太准哦。。。

dolphine said...

怎会这样。。。我很认老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