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害喜


这几天害喜很严重没力气。
真的是
坐想吐,站想吐,躺著想吐,肚子餓想吐,
肚子飽也想吐
~~從胃到喉嚨感到灼熱,
這種灼熱感讓人隨時隨地都想吐~~
希望孕吐快点离我而去。
吃什么也没味道。就想吃辛辣的,
asam laksa, Tomyam, rojak,nasi lemak,

孩子的爸一直碎碎念,管他。我喜欢吃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什么好消息要告诉我们哦, 呵呵...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大嫂也說懷孕就是會這樣~
可是她現在超級能吃,
養肥自己+寶寶

Anonymous said...

这样是不是一直要去买你喜爱的食物?

阙爱芬╭* said...

Akira 思胜
好呀,应该没那么快,要4或5个月才看得到呢.呵呵~

歪歪
我可不行呀,我第二个孩子是开刀的,现在,我要自然生,医生要我减吃淀粉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胎儿在2.9kg左右,就能自然生产.

天阿,我大的孩子重3.45kg,第二的3.85kg.这个要那么小.为了自然生,我也要乖乖听医生的话拉
>.<

sock peng
对亚,好像昨天我下午很想吃Rojak.不管下午天气有多热。坚持从tg bungah开车去市区找new world park旁边的大华Rojak.顺便吃韭菜糕。嘻嘻~

potato said...

哇,还说害喜,但是还能吃下很多事物。。。

希望你这胎会是女儿。。

祝你情人节快乐

阙爱芬╭* said...

potato
是咯,唯有早上还能吃一些。下午开始因为天气的关系就会昏昏沉沉,昨天发神经拉,突然,想吃rojak.可是, 每天的晚餐吃了一定吐>.<

♥♥♥弯弯米♥♥♥ said...

害喜总是教人烦之又烦…
忍着点,很快过去的…
还有啊,真的别吃太多辛辣食物,要不然生个小辣椒性格的就不妙了…
呵呵,纯粹玩笑,别介意~

PB. Lim said...

害喜通常都是如此的!~情人节快乐!~

阙爱芬╭* said...

♥♥♥弯弯米♥♥♥
我的忍功一般罢了。只是,天气热又加上孕吐才叫我捉狂。

可只有辛辣的食物让我觉得人生有点色彩。不然,吃东西都没味道的。苦阿~

阙爱芬╭* said...

vincesepten
是阿,可是天气也不合作阿,叫我难受。

情人节快乐!

李逸迷 said...

可以切姜丝便便了。。。。

阙爱芬╭* said...

李逸迷
什么意思???来踢馆阿。

Food Paradise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too! and take a good care of yourself. :D

阙爱芬╭* said...

Food Paradise
Happy Valentine's day! Okok.Thanks^^

dolphine said...

想吃就吃。

这个时候只能吃自己想吃的。尽情吃。

想吐可以吃姜饼试试。怀姐姐时吃什么吐什么。大部分时间都是吃姜饼。Mark&Spenser有得卖。

希望你十二三週后,孕吐会有好转。加油!

阙爱芬╭* said...

dolphine
姜饼?是唷...我在槟城。这里没有Mark&Spenser >.<

是咯,孕吐快快离开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