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の礼物


他在12日那天晚上回来, 不久他就进洗手间,
许久不出来。同时,我也找手机,奇怪亚,手机不见了。
找了整个客厅也找不着。
后来,他满头大汗的出来。
我看到手机怎么好好地在桌上,见鬼咯Photobucket
突然,我的手机还多了一条东西。

呵呵~ 原来有人搞神秘,在我的手机有我的名字的吊饰
他说他选了半个小时呢,也真难为他这个大男人有这个心思。

我就问他: 今天怎么那么好死送我礼物阿!
: 多少要有点表示的,还是小心为妙。
我假假: 我又没有要求什么...
他:可是人家会记在心里的咯。

知我者,老公也~ 呵呵~Photobucket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也要永远幸福喔!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甜蜜哦, 呵呵...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

PB. Lim said...

哈哈。。。。好温馨,好甜蜜啊!~我鸡皮疙瘩了!~冷!~xD

阙爱芬╭* said...

Akira 思胜
你也甜蜜亚,我看你很会逗女友开心呢!呵呵~

情人节快乐!

vincesepten
谢谢~ 以后鸡皮疙瘩的人也许是我了。哈哈~

♥♥♥弯弯米♥♥♥ said...

幸福的nei~
情人节快乐!

阙爱芬╭* said...

♥♥♥弯弯米♥♥♥
你也要幸福快乐唷!情人节快乐!

dolphine said...

祝你们每天都快乐。

阙爱芬╭* said...

dolphine
是的亚,人生可以每天快乐真好,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哦!

Invisible said...

情人节快乐!

李逸迷 said...

哇咔咔~~笑到我不行了。。。

不知道谁说我家了的太阳刺眼。。

这里嘛是刺刺眼。。。股不要笑笔。。

拉里嘟噜。。。(lari dulu)

potato said...

好甜蜜。。。你应该爱死他了吧。。。。

喜欢这句:记在心里。
有多少人会说这句话,好感人的一句话!!!!

多多与我们分享你的幸福快乐。

veronica said...

妳的老公不只是花了半小时来选礼物呢。打从他‘想’开始,就已经在做事情了!好感动哦!!

祝妳情人节快乐!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哈!!!

你老公好厉害呀!!!

祝你情人节快乐!!!

黛丝 said...

祝你快乐。。
和恭喜你好孕到!!

阙爱芬╭* said...

Invisible
情人节快乐!

李逸迷
还笑....我本来不打算写的,看到人家家这样晒.不就写一下自己的,博比古不要来阿不要来.不想他来就偏偏来...真是的.

不要拉里,快回来请吃!!!

potato
呵呵,爱死就没有那么伟大,爱他是肯定的拉~

恩,是亚,至少他知道我说不在意,心里是在乎的.他关心我的感受,我真的很感动~

他久久才会给我惊喜.不是常有拉.嘻嘻!

~珊姑娘~ said...

你很幸福。。。。

情人节快乐^^

阙爱芬╭* said...

veronica
我也没问他什么时候开始想. 不过,他平时很少做感性的事情.我是个感性的人,他就是个理智派的.不过,偶尔,也会给我惊喜拉.的确让我感动的.

谢谢你,情人节快乐!

Alice Chong
呵呵,你也不错,你老公又带你出去gai gai了,是吗?

情人节快乐~

黛丝
谢谢,你也加油哦!

阙爱芬╭* said...

~珊姑娘~
可我羡慕你自由自在,你哈尼也很浪漫呢,12朵百合咧,我也要~~~~情人节快乐!!!

华言巧语 said...

你老公眼光独到,这手机吊饰很漂亮。
你有没有感动到sayang一下满头大汗的他?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真有心思~

這樣的男人太吸引人了~

一旧饭 said...

FANNY, 好浪漫哦...

Unknown said...

呵呵~你老公很可爱嘛~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快乐
他也会让你浪漫一下

genee's garden said...

妳看我的老張,送的禮物跟兩年前的圣誕禮物是一樣的喲!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Arys said...

能收到愛人的禮物最甜蜜的啦

阙爱芬╭* said...

华言巧语
呵呵,我觉得还好,可怜他配了半个小时.
满头大汗还要yang他.你会吗? 汗~

歪歪
所以,他说他现在的身材很好.这样的身材比较不会吸引女生.借口拉.哼~

一旧饭
是呀,他就是这样,久久会浪漫一次。

冰珊
他呀老可爱了。

阙爱芬╭* said...

sock peng
他会久久浪漫一下的。昨天又发了一个爱的MMS.我说他发骚了。哈哈~

genee's garden
都好嘛,至少他有心买给你。你要新的礼物,暗示他,再没反应就明示他到懂为止。呵呵~

Arys
是拉,爱人的礼物不贵。觉得他有心亚,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