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恨女儿?


许多朋友爱问我已经有两位儿子了.什么时候再追一个女儿?

我也想阿!可是, 现在行情不好. 生意也有影响. 要考虑好呢!

有女儿可以帮她扮美美,好像公主似的.

以前的人传统思想重男轻女,可是,这个想法已经过时了.现代人多数认为女儿好. 主要原因生女儿与父母比较贴心,听话.能更好的与父母沟通.

所以,看到人家有女儿我可真的恨得咬牙切齿呢!

有人一定会说有孩子已经很好了. 别太贪心. 的确如此,这两个儿子也很懂事. 给我减少了很多烦恼.

刚才和Douglas聊天,

问他要不要一个妹妹. 他说不要,怕妈妈辛苦.

我问妈妈怎么样辛苦了? 他说妈妈生孩子要开刀很辛苦. 不要生妹妹了.

还记得生Abraham的时候,他看着我进医院之后,才送他去一位阿姨家,他一直哭嚷妈妈很痛.哭到吐.

好感动他说这么懂事的话.


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儿子很懂事哦!家教真好。
如果有个女儿就完美了。祝福你哦!

Anonymous said...

你儿子真乖。不过偶尔还是要打一下屁股。hehe。。。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不怕,
相信我,
第三个一定是鲍鱼来的。

Anonymous said...

一個很乖下, 兩個在ㄧ齊就很吵~

Anonymous said...

小飞鱼这么乖巧听话,真让人羡慕。填个女宝宝吧,孩子那么乖巧,多一个多个宝呢!

薰衣草夫人 said...

女儿的确比儿子贴心,还可以一起扮美美去shopping.
努力吧!

阙爱芬╭* said...

Invisible,
谢谢你的祝福!

desmond,
要打我孩子的屁股要问过他爸爸哦!呵呵~

美丽安,
哇~你是神算阿。那么准!

mogumei,
两个在一起,真的很吵。受不了他们有事没事,小事变大事也吵。

翠珊,
虽然,小飞鱼很乖。可是,两个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难顶,要看看咯!

阙爱芬╭* said...

薰衣草夫人,
所以,目前,只能羡慕阿!好容易现在孩子大了一些比较自由了。想到又要生多一个,有点犹疑不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