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我家Abraham!






怎么说这个小瓜呢! 真是伤脑筋。

从早上到晚上就不停的找东西吃。我家任何放干粮的地方或冰箱都会给他一扫而空。一吃完饭就说我饿了。要吃面包要吃饼干。天天如此,叫我哭笑不得。可是,他还是维持“标准”的身材。不知道他小小的身子吃到哪里去或藏在那里了。想想有点浪费:p

我妈妈称他为“恐怖分子”, 呵呵!

今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正在做一个很重要的梦跟人家谈判。突然,旁边有一个声音一直碎碎念,妈妈,我吃不够,妈妈啊,我吃不够。

哎哟,真是要命。连我睡觉,我发梦也不放过我,呜呜呜....快疯了我!阿。。阿。。

另外补充,这个小瓜不但很会吃,还很会睡。一上车就会争取时间休息睡觉。不管载他去那里也是这样。说睡就睡,好强!我羡慕ing.

他还会唱:周杰伦-听妈妈的话口白的部分: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他咬齿不清的唱,我听到眼睛湿湿好可爱好感动。








5 comments:

huey said...

挖哈哈~~~笑死我了~~~
很有當諧星的天份!

Anonymous said...

容易騙的小孩...有得吃九萬事足
帶他們去看戲也是準備很多小零食給他們

阙爱芬╭* said...

huey,

呵呵,他是个爱哭包,不知道可以当谐星么?


a mei,
是咯,你拿他吃的,他会跟你拼命咧:(

Unknown said...

我也聽過一次, 很可愛下

Unknown said...

我只是愛哭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