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住家菜



平时,很少在家煮菜肴的我. 昨天带孩子去Pasar Malam看到一档买了很多菜的档口. 加上最近常常看到很多妈妈的Blog都有分享一些他们的"作品" 忍不住想动手煮两三个简单小菜给孩子尝尝.

三菜一汤, ABC汤+莧菜+蛋+sambal 臭豆+.

尿尿也会臭的臭豆, 开口说话会让人难忘的臭豆. 呵呵~ 我最爱的臭豆. 吃了很多地方的臭豆.还是妈妈煮的最好吃了.



7 comments:

huey said...

不錯wor~~~有媽媽的味道^O^

阙爱芬╭* said...

哈哈,你没说我还不觉得.看照片真的有点像妈妈的味道.

Anonymous said...

是在地板拍的麼? a me!

Anonymous said...

看见你自己做菜真的替你开心,家里的菜肴怎么说都会比外面的食物营养美味和温馨。做菜给家人吃是促进家庭幸福的桥梁呢。

JiaHui said...

好吃!
流口水

阙爱芬╭* said...

a me!
猜错了,不告诉你:P

翠珊,
Douglas吃了直拍马屁,说好吃,很好吃.哈哈!我有空就去看看其他妈妈的"佳作",这样可以刺激我要做好菜的欲望.

jiahui,
谢谢,献丑了.会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以前你煮我吃的那段時間我有微胖,或許那時吃得健康, 現在應該要讓你的寶貝也像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