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有女儿了我,感动ing~

很久没来了
就不解释了拉
会有很多借口的咯
不想被人家有机会shot我
嘿嘿~

我很好
上两个月忙着开新的网店
接着需要宣传
肚子的胎儿也没闲着
常常在里面跳舞/ 做运动的
呵呵

之前心里一直县着
有位自称神婆的朋友
就说一定是女儿,是女儿
现在,他更加得意地说
你看我算得很准把
神婆,帮你打广告
记得给广告费哦~
哈哈~

托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有个女儿了
我的愿望实现了
谢谢博友的留言
对我的关心和祝福
小女铭记在心!


Photobucket

3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有女儿了哦! 叫什么名字哦?

阙爱芬╭* said...

谢谢你, 还没想好女儿的名字呢!

不然,大家来建议下.

potato said...

你好,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

看到你很好又有了女儿真为你开心。。。。


你的女儿叫shannon吧,因为我也是有Abraham和shannon,你也一样吧。哈哈哈!!!!!!!!跟你开玩笑的。


不如也和你一样由F开头吧。。。


Fion如何?

veronica said...

恭喜妳呀!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黛丝 said...

心情是非常期待,兴奋的。。。
盼啊,望啊,的日子终于给等到了。。。。。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

♥♥♥弯弯米♥♥♥ said...

祝你心想事成之余也顺便问问,你的女儿什么时候出世har?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 happy for you. ^-^

阙爱芬╭* said...

potato
谢谢你,也很开心你记得我呢!

Fion不错的名字. 在想几个看看,在做最后的决定.

veronica
会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真的很开心哦
我都说你一定像我的
2男一女
问慧要不要试一试??
哈哈



可是,
我现在突然很念心里的那个她。

Shin said...

恭喜你了!^^

神婆真的那么準?可以叫她幫我算算我什么時候會懷孕嗎?哇哈哈! XD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
愿望终于实现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终于如愿,恭喜.
心情该调适过来了吧?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我的干女儿阿!不要老是忙工作,女孩一定要加倍照顾才行!

Mavis Ng said...

恭喜你啊~

哈哈,不过你就不好忙着工作,也要好好照顾胎儿!

Kate said...

这么久才看到你上来,也不能怪你啦!孕妇需要足够的时间休息,你要保重哦!等你的好消息。

Anonymous said...

恭喜大姐生了一个小可爱...^^

小红 said...

fanny,恭喜如愿以偿~~ 加油哦!

阙爱芬╭* said...

黛丝
对呀,真的如你所说的,盼啊,望啊,终于等到了。望穿秋水了我...

sock peng
谢谢~~~

阙爱芬╭* said...

♥♥♥弯弯米♥♥♥
我的预产期在9月15日,谢谢你~

FoOd PaRaDiSe
Thanks....i remember ur have 1 daugther?

阙爱芬╭* said...

美丽安
呵呵,真的哦,没想到让你说中了。
对了,慧也有了阿,预产期明年1月。

很想去下个月家明的婚礼。可是,大着肚子又很赶。应该没去了@@

恩,我也常常想她。

Shin
好,等下我问问神婆,哈哈,也谢谢你了。

阙爱芬╭* said...

Alice Chong
是咯,这次真得让我如愿了,我等了7年的女儿。

你呢,已经有一个好字了,有没有想这胎添个女儿或儿子?

薰衣草夫人
恩,心情已经调适了,谢谢关心^^

阙爱芬╭* said...

羽卒王册
翠珊,你啊,一直干女儿,干女儿的,给你说中了.

知道了,可是,还是要工作.不然,会闷死我.呵呵~

mavis
谢谢你,我会的.

阙爱芬╭* said...

Kate
是呀,天气又很炎热,我都快热昏了,做什么也不起劲. 嗯嗯, 好的,有好消息再跟你报告,呵呵~

Daniel Tho
还没生呢,还有2各月多,还是要谢谢你哦!

阙爱芬╭* said...

小红
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你,很开心,

谢谢,我会加油的.

花木兰 said...

你孩子出世了?恭喜你。

阙爱芬╭* said...

花木兰
还没啦,预产期9月15日。 呵呵~

Elaine 球~ said...

好久不见咯。。。。
恭喜Fanny。。。
终于如愿以偿。。。。
我的宝贝儿子都不懂什么时候要出来。。。
哈哈哈哈~~~~

dolphine said...

恭喜你梦想成真。替你开心。

阙爱芬╭* said...

Elaine 球~
哇~ 你也来啦...是咯,应该几年没见了。

我记得你也怀孕了,你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dolphine
谢谢你~~~~

ET女子 said...

恭喜你有了千金~~将来一定像妈咪那么漂亮~~

阙爱芬╭* said...

ET女子
谢谢你,我这个妈咪漂亮就没有.还可以看就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