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你会以貌取人吗?


这个将近48岁的欧巴桑上台表演,在后台的访问显得她自信和幽默, 我非常很欣赏她面对人生的态度. 在待业中的她可以那么乐观,轻松,完全没有怨恨世界对她的不公平, 他的梦想是当职业歌手,像舞台剧天后Elaine Paige, 全场观众听了都嘲笑她, 怀疑她. 可是,当她一开腔,全场的人都震惊, 这场超水准的演出让观众不知不觉地站起来给她更多的掌声鼓励.

我的近况: 最近, 我可能是产前忧郁症, 晚上常常不知觉的想负面的事情,
就眼泪直流, 可以哭很久,哭得累了才睡去. 连续几个晚上这样的折磨.
昨天忍不住找翠珊, 很不好意思找她诉苦, 不过,没办法,
他职业的关系, 唯有,她会跟我分析, 提醒我, 让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
我可以努力去调整自己的心态.

也许是怀孕的关系, 一看这个短片我很激动,
她的歌声让我感动好久, 眼泪一直流.

连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GfQ08_HA (中文版)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usan-Boyle/64833259561#/pages/Susan-Boyle/64833259561?v=wall&viewas=0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Shin said...

看一些喜劇,聽一些輕松的音樂讓自己心情愉快起來吧!^^

歪歪 aka Kay said...

出去逛逛,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心情就會好~

不然聽些愉快,輕松的歌曲

相信有所幫助

加油!!

Alice Chong said...

m。。。对咯。。。出外散散心,买些你喜欢的东西吧!!!

妈咪。。。要加油哦!!!

非一凡 said...

情绪的问题有时候说来就来,如果哭过以后比较舒服或比较轻松的话,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因为总是觉得想要哭一场而已。加油啦!

键轩惠娘 said...

早上下午不要睡,晚上就容易入睡。

华言巧语 said...

早上姐姐还对我说susan boyle的事情,我还一头雾水。来到你这里终于明白了。希望你早日走出忧郁,祝福你...

~珊姑娘~ said...

看多点喜剧吧,或是卡通也ok嘛!怀孕还是看开心的戏好嘛!

薰衣草夫人 said...

放轻松点,傍晚去公园散散步,看看花看看草,对宝宝也好.
保重.

童言 said...

加油!我怀孕时候也是这样的。

linfavourite said...

我承认,我以貌取人了……

据说因为怀孕时荷尔蒙的改变,所以女人在那段时间容易多愁善感……还有就是怀孕后也会如此……

我想多看看一些有趣的电影该能帮助到吧,介绍你去看Yes Man,很好笑咯~

Unknown said...

Try to relax a bit and cheer up. Perhaps you have too many pressure from some where. Try to chat with your friends. And stay happy. ^o^

天使熊猫 said...

嗨,你好,首次來留言~當我看這短片時,也是淚如雨下~每個人樣貌都是獨特的,不該去以貌取人的~對了,讓自己深呼吸,放輕鬆,別太壓抑~祝福你~

小闷瓜 said...

她的歌聲真的不錯!
聽説最近好紅哦!

Anonymous said...

我来看你了,也来看看我的干女儿,呵呵。人生短暂,不要庸人自扰,以免错过好时光,要加油阿!乐观点,开心点,这样宝宝以后才会开开心心的!

一旧饭 said...

我肯定会"以貌取人".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最近很多人写Susan Boyle的文章,她确实是一鸣惊人。

对上一位应该是Paul Potts吧。

http://wshiong.blogspot.com/2007/08/paul-potts-one-chance.html

阙爱芬╭* said...

维雄
是的, 我老公觉得真正有功力的还是Paul Pot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