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の小公主来见见各位Uncle....Aunty....咯~

这是回家第二天拍的 ~


他的身体太长,尿布不够包,这能这样包,
有点滑稽~

大眼睛妹妹, 像Douglas~

昏昏欲睡了~

打呵欠の我可爱吗?

因为,还有点黄,早上给他晒太阳, 妈妈做了眼罩给她, 像batman @@

妈妈问说他是不是很有创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他的手指/脚趾都长长的~



医生给我确定的日期九月八日剖腹生产。可是,要提早一天进院,晚上12点之后就不能进食了,等阿等到八日早上九点多,护士就给我换另外一件衣服, 躺着等推进手术室, 心里虽然已经有准备, 一进去看到手术室看到一个大大好像猫头鹰眼睛的器材在我的上面, 还是免不了忐忑不安. 有位女医生很好人,一直安慰我, 跟我打麻醉药的时候,一直念对不起, 痛一下就好了哦! 之后, 麻醉药开始产生效果, 我朦朦胧胧中, 很清楚地听到医生他们在使力的把孩子拖出来, 不久, 医生和医护人员很紧张, 医护人员要出去求救之类, 似乎有事发生. 后来, 医生喊他们回来, 好像又没事了, 后来,我才知道,宝宝出来没什么哭, 吓到他们了.


九月十日医生给我出院. 宝宝那时候有点黄. 可是医生给我出院. 当然,快点准备出院,怕医生反悔不给我出院. 另外, 医生给我们十二日去抽血检查, 还要去到Perak Road 那里的Klinik,好远 ~ 黄指数370,要马上进院照灯, 当晚,我进院陪她. 第二天指数下到261, 我要求出院了. 他们再次给我十五日检查, 当时指数415. 很危险, 可能需要换血, 又再紧急进院. 还好,医生评估之后没给他换血. 隔天,下到323 出院了.目前, 还是,每一两天就要检查一次. Photobucket

就这样进进出出医院, 麻烦Joseph和妈妈也跟我忙.

忘了报告宝宝出世体重4.1kg, 长59cm. 是个大宝宝,我妈妈开始担心这个高妹以后很难找到男友了, 哈哈~


Photobucket

45 comments:

cheng said...

快高長大(f)

HUEY said...

挖哈哈~~~那個眼罩笑死我了~~果然是媽媽的作風, 哈哈哈~~~~

Unknown said...

wow.... very cute baby. Next time must be a very pretty gal. The bad man spectacles is really good/ Next time, I can share that to my friends if their baby got jaundice. ^-^ You take care ya....

u_u said...

她的名字是不是叫菊英? XD

阙爱芬╭* said...

cheng
好,谢谢你啦~

HUEY
哈哈,阿美看到哪个眼罩也是笑死...

FoOd PaRaDiSe
haha...ok, Thanks!

u_u
我什么时候说她叫菊英?

Anonymous said...

前几天的照片真的有点黄呢,之后很OK了,很漂亮了呢!像你所以高高的,以后就是模特儿了呵呵!看来我那件小衣服小公主没有办法穿了~~~~

阙爱芬╭* said...

翠珊~
嗯,现在没那么黄了,我妈说可能比我高呢! 呵呵~
你的衣服应该可以穿,我拍了在上给你看~

u_u said...

菊英=巨嬰 XD

HUEY said...

看起來好像跟哥哥一樣是雙眼皮的大眼睛喔~

阙爱芬╭* said...

HUEY
是阿,不过,好像没有哥哥的眼睛大XD

u_u said...

對啊~很像女生版的振俞~

potato said...

好可爱,好像大哥。。。

难为你这位妈妈了,这么大的妹妹。。。


取名字了吗?

阙爱芬╭* said...

u_u
我也觉得很像,哈哈~

potato
是咯,一致认同像大哥,没办法啦,我已经不敢吃太多了,还是那么大的宝宝.

考虑取名汪可芯,我妹妹说普通@@ 老公说英文名就Caxyn Ang.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哦!!! 宝宝很可爱呢!!!

阙爱芬╭* said...

Akira
谢谢噢...呵呵 =)

Mavis Ng said...

恭喜恭喜,母女平安~yeah!

我刚懂baby还可以这样晒太阳的= =''

不过baby很可爱~很想抱她~可惜我家已经没有baby给我抱了~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
很可爱的宝宝

Anonymous said...

考虑看看:汪安韵!

Anonymous said...

可芯OK,但是真的普通~可韵或者安韵?给你参考,呵呵。慢慢选择,选到最好!

甄珍 said...

小公主真的好可爱哦!现在她还小,就有这么大的眼睛,所以我敢说,她日后的眼睛肯定会像大哥的眼睛,又大又亮的。

你妈妈做给小公主的眼罩比时下的太阳眼镜还要炫呢,真的很有创意,应该赞一赞她才对,哈!而且,还要多加一句:版权所有,翻印必究。呵呵!

Candice 莉 said...

芬妮,首先恭喜你得偿所愿,添了位公主。
恕我“鸡婆”,
可芯这个名字太普通了……
因为我女儿的名字也很接近,
还有,她说学校里很多人跟她的名字一样,
有些就同音……
或者你们考虑别的名字吧!
免得以后老师叫 KE XIN 的时候,
几个女同学一起站起来回应老师。
(经验之谈)
PS : 我是田螺小溪。 ^^

Candice 莉 said...

你们好有创意哦!
DIY眼罩……
好样的,哈哈哈!

以前我笨笨的,
儿子也是有点黄,
我用那些四方形的facial cotton粘,
一直脱……
你们好“聪明”,(*^__^*) 嘻嘻……

公主眼睛好大,“身材”好修长哦!
长大以后……芬妮要看紧一些咯!

阙爱芬╭* said...

mavis
谢谢,是呀,有黄的宝宝就这样早上晒下太阳,会退黄。

呵呵~ 有来槟城找我咯,给你抱抱baby.

sock peng
谢谢你哦 =)

翠珊
好的,会考虑看看,就是在想最好的,所以到现在还没去弄报生纸@@

阙爱芬╭* said...

甄珍
小公主右眼的双眼皮在里面,有时候,会跑出来有时在里面,所以,不确定会不会有他大哥的眼睛大,呵呵~

我妈飘飘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得清闲
阿~ 原来你是田螺小溪,你的Blog布置得很漂亮啊!

谢谢,我也觉得"可芯"普通,所以,直到现在没下决心.

现在还小,那我不是要担心10多20年...汗!!!

Elaine 球~ said...

女娃的身体真的好长。。。
应该是高妹一名。。。
可爱可爱。。。。
好好做月哦!

阙爱芬╭* said...

Elaine 球~
是咯,我妈说应该会比我高,汗~

谢谢,坐月子吃的东西真闷,因为剖腹产,我妈要我戒口4个月,啊啊啊啊 XD

Kate said...

恭喜你,母女平安。宝宝可爱,体重也比我3个孩子来得大。好好养好身体哦!

Shin said...

你女兒眼睛大大下巴尖尖的,長大后一定是個大美人啊~ ^^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久没抱过初生儿了,看到心痒痒!
恭喜啦,愿女娃儿快高长大!

天使熊猫 said...

恭喜恭喜!母女平安就好~~呵呵,那眼鏡我一看就笑出來,太有趣了!讚啊!

dolphine said...

恭喜你母女平安。
愿宝宝健康成长。

Candice 莉 said...

啊!你这么快就过去看了,不好意思,没东西看的。
我捱了几个深夜搞出来的,还担心会太花俏。==!
不要上网太久,很费眼神哦!你要好好做月子啊!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宝宝好可爱,好大哦~~~

宝宝一出世肯定是很好抱的,我也想要呢!!!

~珊姑娘~ said...

好可爱!!!!
哈哈哈哈!!!你妈妈真有创意,还有baby的太阳眼镜!!!哈哈哈!!!可爱!

阙爱芬╭* said...

kate
谢谢你,我会养好身子的.

Shin
但愿如你所说的...呵呵~

薰衣草夫人
是咯,孩子大了看到baby就会心痒痒,这就是我生了3个的理由. 婚前我想要4个的呢! 现在,生活水准高有点吃不消.

谢谢!

天使熊猫
呵呵~ 那副眼镜要申请版权了, 居然,可以让大家看了那么开心.谢谢~

阙爱芬╭* said...

dolphine
谢谢你 ~~~

难得清闲
哪里会没东西看, 看你很努力更新呢! 我就懒了.

恩咯~ 我妈碎碎念我了,一直上网. 好的, 我会好好坐月子的,谢谢~

Alice
是咯,又大又长,我妈也说好抱,好像3个月的孩子. 比我我出世长 @@

~珊姑娘~
谢谢你赞我妈, 哈哈哈哈哈哈~ 他老人家一直捂着嘴在笑...

sasa said...

嗨,第一次来
你的宝宝很可爱呢XD

阙爱芬╭* said...

sasa
欢迎你来呢!呵呵~ 谢谢哦~

Wendy said...

Caxyn really preety girl... Congratulation !~!~

阿思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小女娃! 看上去好像很长很高噢。 4.1kg??好大噢。 尖尖的下巴, 瓜子脸, 好可爱噢!!

Janelle said...

好高好重哦!怀孕时一定很补吧!
一看就知道以后会是大美人了!
你妈妈很有心思,把眼镜剪到这样的形状,收起来以后让宝宝留念!

阙爱芬╭* said...

Wendy
confirm name is elizabeth,Thanks!

阿思
是咯,身体很长.我老妈子一直念女孩子生酱高做么? 是男的就好。 呵呵~

janelle_l
没有吃很补拉,就是有吃均衡营养而已。吃饭还减饭呢!

我妈妈的DIY,的确有心思,呵呵~

genee's garden said...

老蚌,妳的娃娃真長也!很美!

Mui Ngee 美儀 said...

恭喜恭喜!宝宝真的很美也~ 4.1KG!好大个宝宝哦~

你怀孕时有特别吃什么进补吗?有喝什么牌子的孕妇奶粉?

阙爱芬╭* said...

genee's garden
你可以不要在大庭广众那么大声叫:老蚌吗?

Mui Ngee 美儀
谢谢~ 真得很大,我自己也吓到。

没有呢! 一罐奶粉也没买过,后期有吃Prenatal。孕妇的均衡营养而以。吃饭也减饭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