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有樣學樣!尿布娃邊看MV邊狂舞





自言自语:
看到这两娃娃狂舞,我差点昏倒,虽然,很可爱到...


------------------------------------------------------

有樣學樣! 尿布娃邊看MV邊狂舞
記者:沈千巧 外電 報導

流行天后碧昂絲,最近多了個包著尿布的小小粉絲!網路上一個包著尿布的貝比,看著電視上的碧昂絲MV,儘管重心還不穩,硬是一手撐著桌子,一手努力比劃天后的舞蹈動作,小娃的奮戰精神,最近讓他成為網路紅人。

一首Single Lady,跳得性感又帶勁,流行天后碧昂絲,在MTV大獎舞上這麼一曲,現在網路上有人不甘示弱,有個小娃跑來下戰帖。

背對鏡頭,一手壓桌、一手比畫,重心還不穩的尿布小娃,努力跟上電視MV裡的碧昂絲,來個貝比版的Single Lady,天后在電視上扭起屁股,包著尿布的小屁股,也跟著努力搖,可愛又充滿鬥志的精神,讓CNN主播笑翻了。CNN主播:「我第一次看,以為是假娃娃。」CNN主播:「我也是,我第一次看,也以為是假的。」

尿布小娃就這麼跟著跳了2分多鐘,小娃的奮戰精神,網友比喻他有碧昂絲接班人的架式,挑戰碧昂絲舞蹈大獲好評的,還有歐巴馬。美國民眾:「棒極了,連我都想跳一下。」

聽到碧昂絲的歌曲,忍不住扭了一下,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的歐巴馬,小秀一段,讓美國人好驚豔,但最近討論度最高的舞棍,應該是這96個包著尿布、替知名礦泉水拍廣告的小小舞王,不管誰跳的最好,怎麼說都是勇氣可嘉。


新闻来自: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90924204205

2 comments:

Candice 莉 said...

新一代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P

李逸迷 said...

太神奇了。。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好厉害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