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男人编造的爱情笑话


女:“你爱我吗?”
  男:“我不爱你能和你在一起吗?”
  旁白:你不爱她当然也会和她在一起,比如你只想和她上床,或者寂寞的时候需要有个人来调调情,女人却常常当了真。


  女:“你会对我好吗?”
  男:“我会把你当成公主。”
  旁白:其实你就是一青蛙,把她当你的青蛙娘子就好了,瞎许什么愿?弄的女人一旦没过上公主般的日子就都怪男人。


  女:“你为什么不爱我了?”
  男:“你是个好女人,是我配不上你。”
  旁白:你已经把不配做的事都做了个遍,等到要负责任的时候,你终于是“清醒”了,然后,女人却开始不清醒了。


  女:“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男:“我也是被逼无奈,都是她勾引我的。”
  旁白:即便有女人想强奸男人,你不配合她也干不成,你把便宜都占尽了,还挑唆着两个女人掐架,这个笑话很黄很无耻。


  女:“你要她还是要我?”
  男:“再给我点时间。”
  旁白:其实,你要真想扔掉一个女人,一点多余的时间都不需要,爱着你的女人却从此开始了漫长的痛苦等待。


  女:“你当初不爱我又为什么要和我结婚?”
  男:“当时我想咱俩都谈了那么长时间,再不结婚我也太不是男人了。”
  旁白:结了婚你又不消停,一脚墙里一脚墙外的想离婚,岂不更不是男人?懦弱无能的男人才用婚姻折磨女人,自己还显得那么无辜。


  女:“你会忘了我吗?”
  男:“我会一直记得你。”
  旁白:你过得好的时候才不会记得她,说的那么深情是希望女人永远把你张望,最好任何时候回头都能看到为你立的贞洁牌坊。


女:“你为什么要欺骗我?”
男:“¥%……—*……—·#¥%……
旁白:你一定有很多很多的理由与借口,结果当然是你没骗是女人自己贱,这个问题女人问得最多余,何必要听到一通更混蛋的话来伤自己?不如用符号来代替。


  本来以为是场爱情,结果却是个笑话,这样的一幕每天都在男男女女中上演。女人除了要学会慧眼识人,还不要给男人编造笑话的借口,当你为了爱把他问急逼慌了的时候,他自然就开始了胡说八道和胡作非为。总之,男人不会在女人面前承认自己错,哪怕是要用今后的几十年来忏悔。这样的笑话一般都是男人造,因为他觉得生活里除了爱情笑话也很重要,至少可以博自己一笑。女人事后却怎么也笑不出来,或许要过去了好多年,才愿意承认那只是个笑话。


当女人能把男人的爱情笑话就当笑话听,你逗我开心我就真开心,然后笑完拉倒的时候,男人就会因为自己的笑话没劲而回归爱情了。说到底,男人比女人更怕孤单,所以才会在没能力爱的时候也去招惹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