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今天收到了花种子了!

门口有一大片的空地,可惜,遇到我这个园艺不精的主人,荒废很久了.希望这次的种子,可以成功拉. 我还想种向日葵,花芙蓉,荷蘭煙斗,又稱馬兜玲,曼陀玲,hibiscus maninot....好像很厉害种这样,昏@@

谢谢,Rebina网友分享的花种子,今天收到了3种:

1.纽扣花















2.美人蕉



















3.混色百日草















今天收到的种子:















































再来看看我的目标:

1。碟型大紅花(白色),又稱花芙蓉。
花開一天便凋謝,但花蕾多,常常有花。其特色是易分枝,花大,有10至12吋大,容易照顧,可種在大花盆,放置在車房、屋簷、陽台散光處,但不要烈陽曝晒。













2。荷蘭煙斗,又稱馬兜玲。
這是阿根廷朋友給的大花品種,因才種不久,株身尚幼,未開花,只好拿我朋友的圖片冒充一下(大家見諒)。屬爬籐類植物。















3。曼陀玲。
曼陀玲的顏色有多種,這里先給紫色及白色種子。花大,適合種在庭院。開花後結類似榴槤型的種子包。


















要祝我种这3种子成功哦,呵呵!


借用chia07,Rebina网友的照片,谢谢^^

2 comments:

huey said...

那個荷蘭煙斗好特別~我也想要~~
祝你成功啦, 加油!

Anonymous said...

荷蘭煙斗真的很特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