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转贴]男人不爱你的时候说什么



“你是个好女人,应该有更好的生活。”——反正他已经不爱你了,你好不好都是这个结果,你不如放弃他真得去过更好的生活吧,而且一定要实现。


“要不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彼此都冷静一下。”——其实他已经考虑好了,这样的暂时分开,就是永远的分开,即便回来他也不一定是为了爱。


“我父母不同意咱俩的事,还需要时间去做工作。”——如今的父母都左右不了孩子的事,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自己都管不住自己,何况是别人?不过是不爱你的借口罢了。


“你再等我两年,我会回来的。”——不论他是去异乡还是去他国,要么你和他一起去,要么就不必等,爱你的男人不会舍得离开你那么久,独自走了就再也回不来。


“我对不起你,但我也是没办法。”——实际上他早就想好了离开你的办法,但看在他还肯道歉的份上,就和他好合好散,不必深究从前往昔。


“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会好好爱你。”——这辈子都没好好爱,还指望什么下辈子,男人喜欢说,你可别喜欢听,不爱了就从此别过,下辈子最好不要再遇见他。


“你随时都可以回来找我,我会等你的。”——女人或许会为自己爱的男人等上好久,男人却一定不会等太久,何况他已经不爱你了,回去找他不如不说再见。


“除了你,我今后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说这话的时候,或许他已经爱上了别人,除了你不知道,地球人都知道,希望他只是想安慰一下伤心的你。


“爱情不是为了结婚。”——我们当然不是为了结婚而去谈恋爱,但如果爱了很久却不结婚,天知道他的爱情有多真,怕担责任只想玩玩,就不必拿爱情说事。


“再给我点时间,时间会证明一切。”——如果就是不爱你,时间只会加深厌倦,证明的也只是一句谎言,爱情这东西,怎么可以等?


“我也是被骗的,你要相信我。”——既然明白上当就该回来,没听说还要接着被骗下去的,你千万不要相信他,他一定是骗惨了别人,不得不买单去了。



“是我配不上你。”——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是觉得你配不上他,那早干什么去了?现在还卖乖,不过是没担当的软骨头,哪棵树他也爬不上去,也确实是配不上你。



“我现在还没有能力爱你,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他不是没有能力爱你,而是想逃跑了,至于你想要的生活他不是给不了,而是压根就没想给。



“我们只是不合适,没有别的原因。”——这个时候你就不必再追问下去了,当然是有别的原因,只是你知道的越多伤害就越大,不如华丽转身,让他悔青了肠子去吧。


“希望你以后过得好。”——这是最后的祝福,此时郎心已似铁,不要再试图去挽留什么了,不论真假你都可以照单全收,而且努力过得比他好就是。


不爱了,就直接说不爱,搞出那么多花样,折腾个什么劲?女人不爱了大多会直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因为不擅长欺骗。可男人大多不直接说,原因有很多,也许他是怕明说了伤害你,也许他是自己死要面子活受罪,也许他是自作小聪明把别人当傻子,也许他就是个敢做不敢当的小男人。反正,他不爱你或者已经不再爱你,你自己要清醒过来,这才最当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