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好久不见了,朋友~











好久不见,大家的生活过得好吗?
对不起阿~很久很久没上来这里跟大家聊聊天咯~
我是忙到几乎天天睡眠不足。
在这里贴了我可爱的小公主Elizabeth最新最近的照片。
那个她的右脚包扎着,是我抱着她不小心滑倒,
害到她这样的,被我妈妈碎碎念+骂到半死 >.<

现在的她10个月多, 他两个星期前的体重是13kg,
她天天吃呀喝的,加上她本来出来的个子就不小,

看起来比一般的同龄的宝宝更大@@ ,
医生说超重2kg了,啊啊啊~
目前,他在瘦身中。






Photobucket



9 comments:

Joyful.Mum said...

好久不见了!Elizabeth宝宝长大了哦!好可爱唷!

Kate said...

真的好久不见,一下子可爱的宝宝酱大了!看到她的脚包着石膏,好了吗?

阙爱芬╭* said...

Joyful.Mum,
是咯,回去看看,好像差不多半年没上来了。
呵呵~ 我觉得阿,久久没看到,看到人家的孩子都会突然就长大了。

Kate,
好久不见,你好吗? 是咯. 长大到我没力气抱她了,晕~ 要包到下个月16号才能才拆 >.<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好可爱哦。。。。。
希望她健康成长。

ah pin said...

好久没看到小公主了,长大了,很可爱,是个美人儿哦!

卡米儿 said...

哇。。你女儿越大越可爱。。。虽然我女儿才大Elizabeth一个月,可是Elizabeth却重好多哦!!羡慕ing

阙爱芬╭* said...

美丽安
谢谢啦,她健康长大就好~

ah pin
呵呵~ 是咯,很久没上来报告他的近况了.谢谢^^

卡米儿
不要羡慕我,我抱到一直冒汗,腰也歪一边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宝宝整条腿被包紮,令人看了心疼.

Anonymous said...

All pizza places of USA http://pizza-us.com/nebraska/Omaha/Old%20Chicago%20Omaha%20Downtown/68102/

Find your best 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