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妹妹你一定要加油,快快起来跟我妈妈玩angugu哦!


星期一,公主生病了发烧, 晚上10点带她给医生检查.
星期二,发烧一直上上下下. 晚上,有问慧,为什么她的手好像在发抖似的,
星期三,早上起来摸下她的头, 没烧了亚, 放心了我.11点多又有点烫了.
给她喝药水,
同时间他又没烧了, 反反复复, 1点30分左右我看到她眼睛开起来就抱她,
想给他喝奶,早上8点多喝了一次就没喝了.
可是,看到她的右边手脚,眉毛,嘴巴都好像在抽筋. 眼球在中间,我马上第一个反应叫Douglas上车, 我拿了她的医药簿子就上车直接冲去附近最近的 Klinik. 他们检查之后,决定紧急用救伤车送去医院.

目前,还在ICU,希望大家帮忙为我的小小公主祈祷.医生怀疑是脑膜炎,
不过一切还未证实,需要稳定之后作出更加详细的检查.

看到她身上的插满了管子,我忍不住哭了很多很多次,都是妈妈不好,没把你照顾好,

妹妹你要听话,加油加油加油,快快起来跟妈妈玩angugu哦!

谢谢慧,阿美,cuishan你们的关心!


23 comments:

甄珍 said...

小公主,你一定要加油!我会在远方为你祈祷的,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哦,别让疼爱你的家人太担心.
爱芬,你也加油。

李逸迷 said...

没事的没事的,别担心。。

mogumei said...

趕快好起來~~~~~~~

Shin said...

希望小公主快點好起來!

Zoë said...

妹妹和妈妈都要加油!!
为你祈祷!!

杨 霓 said...

别太担心,会没事的。
我会为你祈祷,你要保重自己,别累坏了。。

阿思 said...

小公主你一定会好起来 ,要加油!!
妈妈也不要太担心。

potato said...

没事的,要坚信上帝会与你同在。。

我相信妹妹会健康的。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快快好起来。。。
加油
加油

Sally said...

没事的,我为你祈祷。。
小公主快快好起来。。

Alice Chong said...

小公主,你要快快好起来哦~

阿姨看了好心疼呀~

Anonymous said...

干妈给你加油!快点好起来,穿上干妈给你买的漂亮裙子拍照给干妈看!爱芬要照顾好自己阿!

薰衣草夫人 said...

从北京回来接到翠珊的通知,吓了一跳.希望宝宝能很快好起来,网友们都会为宝宝祈祷,也为你这位心痛的妈妈打气加油!
你要撑住,才能给宝宝力量!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said...

会的,会的,一定会好起来的,跟妈妈玩anggugu..我家2美也刚出院。。在医院5天,坚强点!

Candice 莉 said...

小公主,早日康复。
芬妮也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累坏了。

dolphine said...

愿小公主早日康复。
你也要好好保重。

Wendy said...

Get well soon....

Elaine 球~ said...

妹妹跟妈咪都要加油~~
好好保重哦!!!

Unknown said...

How's your little gal now?

小红 said...

妹妹加油!阿姨们支持你要快点好起来!

阿思 said...

好转了吗??

Anonymous said...

角色扮演,
睡衣,
SM,
潤滑液,
情趣玩具,
威而柔,
愛愛,
跳蛋,
情人趣味千奈,
情人趣味用品,
G點,
按摩棒,
跳蛋,
飛機杯,
充氣娃娃,
自慰套,
情趣娃娃,
自慰器,


情人趣味用品,
情人趣味千奈,
情人趣味愛戀,

Anonymous said...

飘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冰心聊 , 都秀视频社区下载 , 7聊视频聊天语音聊天 , 视频表演聊天室 , 在线视频语音聊天室 , 视频语音聊天室 , 九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碧聊视频语音聊天室 , 可乐视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