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看到baby的脸咯,清楚吗?





今天早上去给医生检查, 他说我现在34星期, 却是36星期的体重.
特别强调不可以吃榴莲和cempedak.阿~ 我的最爱....

还照了一张小美女的照片,看清楚吗?
我妈妈说像兄弟的其中一人. 你们猜我妈妈说像谁? 哈哈~


我妈说像Douglas,你们看他小时候的照片,像吗?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弯弯米♥♥♥ said...

原来在肚子里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脸的啊?我生过两个都还不知道呢,呵呵

阙爱芬╭* said...

我也生过两个也不知道,这是4D的.没想到可以看到那么清楚.

键轩惠娘 said...

伯母好眼力哦~等你的答案了。

Unknown said...

Can't wait to see your baby soon. In the meantime, you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rest. ^-^

阙爱芬╭* said...

键轩惠馆
哈哈,就是,我也看不出来,明天告诉你们我妈说像谁哦!

FoOd PaRaDiSe
ok, Thanks, will update more picture after baby deliver =)

New Kid on the Blog said...

congratulations....

阙爱芬╭* said...

New Kid on the Blog
Thanks and welcome to my blog :P

~珊姑娘~ said...

在肚子里就可以看到baby的脸,还那么清楚喔!!!
突然觉得好神奇!!!

阙爱芬╭* said...

~珊姑娘~
是咯,科技真的很厉害哦!

Mavis Ng said...

我也现在才知道原来可以照得出小baby的样子呢!

花木兰 said...

我以为你已经生了。。。^_^

potato said...

不过是像谁,我知道一定是小美女。。

也许是你妹妹再来这世界让你们疼爱。。

阙爱芬╭* said...

mavis
呵呵,我看到的时候也吓到下。隔着肚皮也可以照得如此清楚。

花木兰
等啦,快了,下个月就要put出来了,哈哈~

potato
看到你写的,我眼睛又湿湿了,我妹妹的事情之后,我和另外一个妹妹有聊过我们两个再生个孩子,希望是个女儿,我的已经是女儿了,我妹妹预产期在明年,还没确实是女儿么。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我的干女儿像足小飞鱼,呵呵!

阙爱芬╭* said...

羽卒王册
你跟我妈妈一样厉害好眼力,看得出来像小飞鱼,呵呵~

薰衣草夫人 said...

现在的科技真厉害,看得好清楚.

Shin said...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么清楚的bb照!
這是什么scan啊?多少錢呢?

Alice Chong said...

很清楚叻~~~我的宝宝不赏脸,所以看不到。。。呜呜~

阙爱芬╭* said...

薰衣草夫人
呵呵,是的亚,算是见识了4D得厉害。

Shin
这是4D的Scan,大约40元~

Alice Chong
我的之前也是照不到,有时背向我...这是后期好不容易捉到的,呵呵~ 你一定可以照到很清楚的拉!